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看家鄉的變化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看家鄉的變化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我看家鄉的變化 

  家鄉,是我們親切的港灣,是我們熱愛的土地,是我們生活的記憶。 

  或許是因為學業太忙的緣故吧,最近,我漸漸的發現家鄉——這個我生活了十幾年的地方,發生了翻天覆地的變化。 

  聽長輩們講,以前的家鄉只是僅限於江北發展,江南是一片荒蕪,也沒有連接兩岸的橋樑,人們渡江都需要靠渡船,十分不方便。後來,人們的生活水平大大提高,家鄉的面貌煥然一新。寬闊的馬路整潔而平坦,道路兩旁,綠茵茵的草坪像綠地兒紅花的大絨毯。一棟棟樓房拔地而起,一棵棵大樹蔥鬱挺拔。農民不再用老黃牛拉犁耕地,而是用各式各樣的拖拉機犁地。人們買上了汽車,辦起了工廠,通過互聯網了解了許多知識,農民收入大幅度提高,手機成為人們日常生活中不可或缺的日用品。 

  就舉一些最近發生的事吧。 

  富春江二橋原本是人們交通通行的主要力量,然而,隨着人們生活水平的提高,越來越多的人買起了私家車,,漸漸的,僅有兩個車道的富春江二橋已經不能滿足人們的出行需求了。橋上總是顯得擁擠忙亂。不過在今天,這一切早已成為過去式,自去年十一月起,富春江二橋進行封閉施工,到了今年八月份一座嶄新的二橋已經建造完畢了。它現在有了四個車道,還有了專門的行人道,這大大減小了交通壓力。 

  人民醫院是人們看病的主要場所,隨着人們對健康的重視,越來越多的人去醫院檢查身體,原本建在江北的醫院已顯得太簡陋了,於是在江南新建了一座人民醫院,面積大了好幾倍,樓房更加大了,環境更加舒適了,醫療設施也更完善了。 

  還有市場,已經不像以前那樣滿地臟物,發出陣陣惡臭了,它變得整潔乾淨,還有專人在檢查產品的安全與質量,使人們能夠更加放心地購買。 

  啊!我可愛的家鄉,你的迅速發展是多麼令我自豪!你的昨天已成為歷史,你的今天是一個嶄新的起點,你的明天必將像一條藤飛的巨龍!

您正在瀏覽: 我看家鄉的變化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看家鄉的變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