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春頌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春頌_3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春頌 標籤:春頌作文 青春頌作文

春之到,翠欲生,杜鵑鳴,楊柳風。 

  一切都像夢境醒來一般,世間萬物都揉着惺忪的睡眼,望着這一切。那游浮在水上的白鵝,曲項向天歌。林子里的桃花三三兩兩的綻開,春水的暖意鴨先知。鶯歌燕舞,生機勃勃。山水朗潤,綠意瀰漫。晨風習習,清新盎然。一切都是新的,春天攜帶她特有的暖意,徐徐漫過,我的心已被感染。攜帶她獨有的溫柔,層層迭起,我的心已然泛起漣漪。春天的樂章響起,我側耳傾聽。新生的帷幕開啟,我凝神瞻仰。 

  潺潺溪水過橋頭,彈奏一曲錚錚淙淙的曼妙音樂,此曲天然,應運而生。聽。泠泠的聲響,多麼清越。嘩嘩的水流,多麼悅耳。這天籟之音似晨鐘激蕩着,搖醒芸芸眾生的夢鄉,為新生命的誕生歌唱。又好似暮鼓,送走冬天的餘韻。“漾漾泛菱荇,澄澄映葭葦”。 溪流雖無江河那般浩浩蕩蕩,也不及海洋那般洶湧澎湃,但它是待嚴冬醒來,最先感知生命存在的。溪流的歌唱喚醒世間萬物,她是春的使者,最先到訪人間。

您正在瀏覽: 春頌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春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