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三年2班的惡搞軍團(4)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三年2班的惡搞軍團(4)_8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三年2班的惡搞軍團(4)

  可憐的張賊婆,在操場上無力地呻吟。3年2班凡是有手機的人都把賊婆這光榮的一幕拍了下來。尹芷妍拿着手機大步走到張賊婆面前“老師,您看,您多光榮啊!你現在只要把這次模擬考試的答案給我們,我們就把着個圖片刪掉,怎麼樣,合算吧。如果您不答應,哈,明天,在寒溪貴高的公告欄中,您就會看見您的光榮照片啦!” 

  “我告訴你,你…你別得意忘形,校長說了,如果半年內還是惡整人,那麼你們…就全體退學。” 

  “好啊,我等會去和校長說一件事,絕對你意想不到,對了,你到底答不答應啊!” 

  “你…休想!!” 

  “好了,我去校長室了,謝謝您提供給我的消息哦,呵呵!” 

  校長室,“啊!尹芷妍同學啊,請問,你有什麼事啊?”凡是3年2班的人,所有老師都會有所懼怕,更何況尹芷妍還是惡搞軍團的老大,校長見了她都讓她三分。 

  “哎呀,校長,聽說你要讓我們退學?”芷妍毫不客氣地坐在了校長的桌子上。 

  “恩…這個嘛,我是這樣想的,如果你們再繼續整人,就要退學。” 

  “校長,我糾正一下,我們整的是老師,請問你見過我們整學生嗎?再說了,誰叫他們目中無人。他們罪有應得。” 

  “同學啊,話不能這樣說,老師們好歹也是師長,你們這樣做是不是有點太過分了。” 

  “我還要你教我說話?我告訴你,明天讓那個姓張的老師不要來上課了,也不要派任何老師來上課。這樣,沒人來上課,我們也不會整老師,您說對吧。而且,我保證,在沒老師來教我們的情況下,我們肯定個個考上大學!這筆交易,您肯做吧。而且,您和我爸也是老相識了,成交!” 

  “那,好吧。後天有模擬考試,如果你們還能考全年級第一,並且平均分還能提高5%,我就答應。” 

  “好,您可得說話算數。不過至於那個張老師吧,就讓她在太陽里曬着吧,照片我就不公布了吧。這可是我最仁慈的做法哦。” 

  …… 

  4個月後,尹芷妍、葉君佑考上了外交大學, 3年2班的學生個個都考上了大學,並且55%考上了名牌大學。而寒溪澈在4個月前轉學了。從此,3年2班成了寒溪貴高歷史的神話……

您正在瀏覽: 三年2班的惡搞軍團(4)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三年2班的惡搞軍團(4)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