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三年2班的惡搞軍團(2)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三年2班的惡搞軍團(2)_10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小景

三年2班的惡搞軍團(2) 

  第二天,從門外走進一個大腹便便的老師,總讓覺得像富婆的樣子。一想到這個,葉君佑就想嘔吐。沒想到這老師居然是個英語老師,剛進教室就滔滔不絕:“Today we class have a new student ,his name Han Xi Che!His father is Han Xi Zhe .Han Xi Zhe is Han Xi Middle school’s starter. clapping Please!” 

  惡搞軍團噓聲一片,沒想到寒溪哲的兒子寒溪澈居然會轉到他們這個大名鼎鼎的惡搞班級,呵呵,有好看了,一定要讓寒溪澈也加入到惡搞軍團。但是,今天有新老師轉來,一定要送份見面禮嘍。 

  “那寒溪澈同學你就坐在…恩…坐在尹芷妍旁邊吧。接下來,我自我介紹一下,我姓張,我先聲明一下,我每天都要喝可樂,請生活委員每天為我……”寒溪澈一身運動裝,直徑走到了尹芷妍旁邊。他那張帥氣的臉頰,就如同童話里的王子般帥氣而動人。 

  尹芷妍迷迷糊糊地與周公見了面,夢中…和藹的周公說:“小姑娘,你最近有桃花運哦。”芷妍呵呵地點了點頭。她又夢到了新來的英語老師的可樂被他們的惡搞軍團換成了墨水,被他們整得暈頭轉向……”” 

  “好耶!就按這個計劃做!”芷妍站起來,“你們幹嘛看我啊?” 

  “尹芷妍!! 

  “不是看你,是看你的旁邊!”後面的葉君佑悄悄傳話給他。 

  “尹芷妍!你剛才說什麼計劃?”張賊婆那雙利刀似的眼睛好像隨時都會把尹芷妍割了似的。 

  “恩…我…是說學習,呵呵,學習計劃。”,芷妍鬆了一口氣“我準備早上6點起床……” 

  “恩,不錯。”賊婆微笑地點了點頭,她心裡盤算着,這個三年2班也沒想象地那麼可惡啊,哈哈,看來不久我就可以升教導主任啦。鬱悶ing… 

  下課,惡搞軍團圍在尹芷妍桌前,正在密謀一起重大整人事件…… 

  “叮零零”清脆的上課鈴聲響起,張賊婆推開門原地不動.“蹭”一塊粉板擦掉了下來,賊婆微笑地甩了甩她那頭髮,走到講桌前,從抽屜里拿出一塊墊子,放在了她準備要坐的凳子上。 

  “恩呵,你們,這些小伎倆,是瞞不過我的,在凳子上放502,你們也太小兒科了吧!”@_@ 

  既然被拆穿了,那惡搞軍團也沒什麼可瞞的了。 

  “好啊,那我們就堵一把,玩更大的,你就接招吧!”葉君佑那一米八的身子一下站了起來,帥氣的臉上露出一絲笑意。 

  其實葉君佑早就猜到是寒溪澈告的密,所以先來個小伎倆試探一下。昨天下課,惡搞軍團正在商議時,寒溪澈卻不知去向,葉君佑一路跟蹤,得知原來是去了老師辦公室,這下心裡就有數了。 

(未完待續)

您正在瀏覽: 三年2班的惡搞軍團(2)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三年2班的惡搞軍團(2)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