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悲歡努力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悲歡努力_45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噢,天哪!數學——哎……

  數學測驗捲髮下來了,看着對我奸笑的77,我崩潰了……

  “?”在我心中升起,為什麼,明明試卷前一頁,都對。但卻偏偏考的那麼糟呢?當緩緩翻過試卷以後,才恍然大悟。原來是“4個士兵”把我這個將軍打敗了……無顏見老師與家長啊!

  噢,天哪!語文——哇!

  語文,一談到語文,我便成了“聖鬥士”,就算有千軍萬馬我也不畏懼。儘管苦戰完后,身上有為數不多的傷痕,但我也算以勝利結束了這場戰爭。語文——你不是我的對手!

  噢,天哪!英語——啊!

  “98”雖然離“100”只有2分之差,但我仍不滿足,作為小學時的“英語高手”,怎麼能考這麼少呢!我的腦海中涌動着千絲萬縷的情緒,為自己的失敗找理由,千萬遍咒罵自己,埋怨試卷……但,終歸一條:努力!加油!奮鬥!拼搏!成為百戰百勝的“元帥”!

  噢,天哪!政治and歷史,真爽!

  考場——奮筆疾書!髮捲——緊張萬分!髮捲完畢——萬分欣喜!

  考試前——狂背!考試中——絞盡腦汁!考試后——舒一口氣!

  我,作為“將軍”,哪能被這些小嘍啰嚇倒啊!看我的絕招——抬頭——看天空——聚精會神——擠!哼哼,小菜一碟!

  之後,長舒一口氣,闊步前行……

您正在瀏覽: 悲歡努力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悲歡努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