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那首古詩,道出的悲歡離合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那首古詩,道出的悲歡離合_4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那首古詩,道出的悲歡離合 標籤:人有悲歡離合作文 未曾說出的感謝作文 離合作文 悲歡作文

  宇宙,地大物博,生命的長河不曾乾涸,歷史的痕迹更不容更改。

  人們不甘心與自然為友,想要征服自然,成為它的主人,想要擁有它,想要束縛它,然而,居安思危,又怎奈何雄心勃勃,野心無限?

  人類,霸道的佔有了自己的地盤,還不滿足啊!

  想想:就算擁有了一切又怎樣?居安思危,終究也是帶不走的所有讓你為之擔憂。

  李煜,背負了千斤重的壓力,守,守,守,獨自守着這浮華塵世的喧囂,他也怕啊,怕,怕,怕,怕祖先留下的一切大好河山付諸東流。可到頭來呢?愁盡了一頭黑髮變白髮,苦盡了一世國主變奴隸。殘忍,慘不忍睹!對一個人來說,“亡國之君”四個字大與千斤重的壓力,洗不清的恥辱,道不盡的悔恨,也曾:

  無言獨上西樓,月如鉤。寂寞梧桐深夜鎖清秋。

  不過是自嘲罷了,

  天地間,朗朗乾坤,“離愁”微不足道:

  剪不斷,理還亂,是離愁,別是一般滋味在心頭。

  即使失去一切,心中的滋味,仍會引起陣陣心痛,苦,難盡言。

  心於一事,否無果;心至一事,功多倍。

  初二:支嘉霓

您正在瀏覽: 那首古詩,道出的悲歡離合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那首古詩,道出的悲歡離合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