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悲歡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悲歡_4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春去秋來,幸福與悲傷的結界在風中無助地顫抖着。似水流年,有些事在記憶里總有點兒枉然的蒼涼。 

  我在結界處猶疑地伸出腳,一隻腳踏進悲傷,一隻腳卻被幸福粘住,茫然地不知何去何從。身子無力地倒下,空留呼吸在空氣中搏鬥着。 

  人生啊,這看似深奧又飄渺的東西,卻又實實在在地前進着。不,或許它不該稱作是東西,只是我找不到一個詞代替它罷了。 

  我總是愛在前進的道路上去回想過去的那些人和事,即便會越發的難過,我也不想將彼等事拋之於摸索不到的黑洞。只因為它們是生命中,最充足的養分。而我在悲傷時,生命的旋律就愈發清晰,我懂得的才更多。 

  當我太過快樂得忘乎所以,總會有不愉快且又無多大深遠意義,卻在當時使我想狠狠地詛咒的事發生,難道就非得應驗“樂極生悲”這詞嗎? 

  我喜歡眼淚情不自禁地渲染內心的思緒,似乎它才是靈魂的見證體,只有它,不會被世俗所玷污,更不會被什麼環境所污染。那被透明的液體滋潤着的鮮紅的心,也忐忑卻又努力地跳動着。 

  我閉上眼,耳邊有風兒呢喃的聲音。

您正在瀏覽: 悲歡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悲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