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悲歡離合的愛戀(2) 1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悲歡離合的愛戀(2)_13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1300字  編輯:pp958

悲歡離合的愛戀(2) 

  人物: 

  月情:來自魔法世界的公主,長的美若天仙,傾國傾城,她很大方,很溫柔,超級善良,她愛笑,對妹妹月依很疼愛,最愛在陽光下坐在草地上擺弄花草。(可以使用除黑暗魔法外的所有魔法) 

變身咒語:粉色百合之公主——變身 

最高魔法:粉色百合之心之欲動——合(閃) 

武器:百玉笛 

樣子:全身淡粉,一頭直發如瀑布般直瀉在肩上,頭上帶着一個紅色的愛心發卡,一雙粉紅的翅膀。 

  (薇之曲) 

月依:來自魔法世界的公主,長的人見人愛,花見花開,溫柔可人,善解人意,對姐姐月情很是關心,最愛紫色的風鈴草,愛在濛濛細雨中奔跑,或者是撐一把傘,漫步雨中。(可以使用除黑暗魔法外的所有魔法) 

變身咒語:紫色風鈴草之公主——變身 

最高魔法:紫色風鈴草之蝶之輕飛——聚(散) 

  武器:鈴含琴 

樣子:全身淡紫,一頭直發直披肩上,在風中飄飄然然,頭上戴着一個的紫色的蝴蝶發卡,一雙淡紫的翅膀。 

  (本姑娘) 

伊蓮:來自魔法世界的仙子,長的濃眉大眼,很可愛,性急,對兩位公主甚是關心,遇到困難很鎮定。愛躺在草地上,望着天空發獃。(可以使用音樂系的魔法) 

變身咒語:蓮之情——仙子——變身 

最高魔法:蓮之情——音符飄然——響(停) 

  武器:音之杖 

樣子:全身淡綠,一頭捲髮飄逸自然,頭上戴着綠色心形發卡,一雙透明的翅膀。 

 (無) 

幻蘭:來自魔法世界的仙子,一雙大大的眼睛是最引人的。她很溫柔,愛坐在窗前,看那靜靜的夜空。(可以使用光魔法) 

變身咒語:蘭之戀——仙子——變身 

最高魔法:蘭之戀——光依茜茜——閃(暗) 

武器:光之杖 

樣子:全身淡黃,一頭捲髮飄逸自然,頭上戴着黃色心形發卡,一雙透明的翅膀。 

 (無) 

(還可自創2個,格式如上) 

黑暗魔王,黑暗王子,黑暗仙子(4個)都可自創。 

———————————————正文——————————————— 

上集:伊蓮、幻蘭帶着月情、月依來到“伊索啦”的大學報名,決定在大學一年級(1)班,她們回到別墅時,發現裡面亂糟糟的,好像有人來過。 

本集: 

月依看着別墅里亂糟糟的,很生氣,說:“是誰弄成這樣的?氣煞我也!”“誰知道啊!是不是進小偷了?”月情問。“或許吧,算了,大家快去檢查一下有沒有丟東西!”幻蘭說。“我的天吶,這麼亂,怎麼檢查?”“你也真是的,用魔法唄!”“對哦,我來!”月依說道,“紫色風鈴草之物歸原處——移!”說完,整個別墅變得煥然一新。 

“大家快去檢查一下有沒有丟東西!”“嗯。”她們都走進自己的房間,檢查了一下,沒有丟任何一樣東西。“這奇怪了,那剛才這裡怎麼這麼亂?”月情說。“不知道!”伊蓮、幻蘭說道。“啊!姐姐,我的紫色簪子不見了!”月依說。“啊?你把它放哪了?”“剛才還在我的頭上的,走進我的房間出來后就不見了!這可是我的變身的東西啊!”“那,是不是丟在房間里了?”“沒有,我找過了!”“那怎麼辦?你不能變身了!”她們都很着急。這時,月情的粉色發簪突然亮了起來。“母後來了!”月依激動地說,“我有救了!”果然,女王出現在大家面前。“參見母后!(女王殿下)”“快請起,月依,所有的事我都知道了,你的紫色簪子在黑暗魔王那裡,你必須去要回它。他在沿海森林的洞穴里。”“嗯,我們這就去!”

“粉色百合之地形轉移——沿海森林!”說完,她們都消失去了沿海森林…… 

(會發生什麼事呢?請看下集)

您正在瀏覽: 悲歡離合的愛戀(2)1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悲歡離合的愛戀(2)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