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地球的報復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地球的報復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一場突如其來的四川汶川大地震,使悲壯瞬間包裹了整個中國:4萬多人死亡,24萬多人受傷,無數房屋倒塌……慘不忍睹的一幕幕畫面,讓人們在這全國三天哀悼的黑白世界里有了心的洗禮。在這場天災中,最令人惋惜的不是坍塌的房屋,也不是埋在廢墟里的錢財,而是那一條條鮮活的生命。特別是那些被埋在水泥板下的學生們。他們正在教室里上課的時候,被瞬間的災難奪去了生命,留下的只是曾經用過的書本,還有永遠抹不掉的痛苦…… 

  地震是世界上最兇惡的敵人,它能使建築物遭到破壞,使房屋倒塌、橋樑斷落、水壩開裂;使地面裂縫、塌陷,噴水冒砂;還能使山體等自然物遭到破壞,出現山崩、滑坡;使人們的生命和財產遭受到嚴重的侵害…… 

  這次地震災害,教育我們懂得了如何去珍惜生命、珍惜生活、珍惜親情、珍惜我們所擁有的一切。血的教訓只能有一次,悲劇不能重演,生命更沒有第二次!每當旭日東升的時候,太陽將金色撒遍每一個角落,大地萬物蘇醒,那是因為有了生命的存在;嬌嫩的花朵在綠叢中起舞,螢火蟲在黑暗中眨眼歌唱,活潑的孩子在草地上翻滾,這些也都是因為有了生命的存在。 

  同學們,我們都是地球的小主人,保護環境、愛護地球、守護我們的家園,是我們大家義不容辭的責任。我們小學生要從現在做起,從身邊做起,從小事做起:愛護花草樹木,愛護鳥類和其他小動物,保護地球環境。通過我們的努力,使祖國的天更藍,地更綠,水更清。 

  行動起來吧,不要讓地球再次報復!愛護我們的地球,珍愛生命!

您正在瀏覽: 地球的報復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地球的報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