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長江七號觀后感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長江七號觀后感_8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長江七號,聽到這個名字,大家肯定會認為這裡講的是一個世界上非常偉大的建築。確定,這個是非常偉大的電影,但並不是建築物,而是一個惹人喜歡的外星狗!所謂“外星”狗,肯定是比地球上的那些還要厲害,還要高科技啦! 

  這個可愛的“外星狗”,我是從一部電影上認識它的。它長得水靈另的,毛絨絨的,光看長相,大家都會喜歡上它。它什麼都會,哭啊,傷心啊,快樂呀,什麼都具備,更令大家吃驚的是,它嘴裡還會放出煙花來喲!跟人類沒有什麼區別。令我感動的一件事就是它為了救活一個善良的生命,為了不讓死去的生命的家人重度傷心,它不管自己的體力都消耗完了,它不管三七二十一就用自己唯一的一條寶貴的生命,換了主人的父親一條命哪!看到這裡,我鼻尖一算,弟弟也控制不住自己的情緒,放聲大哭起來……淚珠一滴一滴地滴在手帕上,好象一串長長的珍珠。 

  多麼感人呀!一條狗都知道用自己的生命去換給過它恩惠的主人的生命,那為什麼我們人類卻不可以這樣做?不是我們不可以這樣做,不是我們不可以做到,而是我們太捨不得,太怕死了!不是嗎?我們之所以變成這麼貪生怕死,是因為這個世界肯為他人犧牲自己的生命的人實在是太少了!我們都缺少這些美好品質啊!都不能好好的體會到啊!雖然這是一部科幻電影,但是這種品質還是存在的,這種事情還是有的,千萬不要小瞧了!有本事你就做一個看看!讓大伙兒也要來重視重視你呀! 

  人生當中的感動事情有很多,猶如天空中的繁星點點,飯碗里的粒粒米飯,大海里的朵朵浪花。這件事情是我的腦海中的最耀眼的一顆! 

  現在,我已經把它分享了給你,問你,這是不是也是有福同享呢?我把好的東西與你共同分享了,是希望你能擁有這種品質,是很想讓你學會這種精神。就算你已經犧牲了,為他人的利益光榮地犧牲了,你也是死得GOOD!重與泰山! 

  這就是令我感動的一件事,你們已經被帶入其中了嗎?推薦你們去欣賞欣賞那部偉大的電影《長江七號》去瞧瞧那“位”為人類犧牲了的7仔吧!

您正在瀏覽: 長江七號觀后感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長江七號觀后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