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善待地球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善待地球_45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地球媽媽真美麗,孕育生命創造大地。藍天白雲是頭飾,青青小草是綠衣……是的,人類共同的母親——地球是最美麗的。她曾擁有蔚藍的天空,清澈的河水,清新的空氣,並孕育無數生命。然而這一切都即將消失了!為什麼?因為人類!因為人類對自己母親的摧殘!

  “呼哧,呼哧……”工廠里的大煙囪連續不斷地吐着黑煙,像巨人丟下的永不熄滅的香煙頭,蔚藍的天空消失了,河水裡的水又黑又臭,枯枝敗葉浮在水面上……。地球上的大好河山被人類摧殘了!

  地球媽媽被人類折磨得病了,看着自己傷痕纍纍的身體,她生氣了,發怒了,她讓山洪如猛獸般暴發,她讓沙塵暴如餓虎般向人類襲來……地球媽媽以這種方式來讓人們警醒。

  人類悔悟了,人類知錯了!他們植樹造林,迎回了鳥兒,他們清理河道,讓小魚有個新的家園……。

  真希望大家都“勿以惡小而為之,物以善小而不為”人人行動起來,從身邊的點滴小事做起,讓地球變得越來越美麗!

  江西省九江市武寧縣二中初一:王瑋鏹

您正在瀏覽: 善待地球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善待地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