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感謝我的老師 張睿?d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感謝我的老師 張睿?d_3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感謝我的老師 張睿?d 標籤:nba作文 spring作文 cosplay作文 我的老師作文

  感謝我的老師  

  張睿?D  

  在我的腦海里,老師是一支蠟燭,不斷地從老師的身上吸取無窮的精華。  

  有一次,我上課沒有認真聽講,於是,我的眼神老師立刻發現了我的舉動,於是邊講課邊往我這裡靠攏,最後我被老師確認了目標,於是點了點我,說:“我在講課,這麼重要的知識你不聽,考試的時候人家從腦子裡不斷地往外湧出東西來,你的腦子裡什麼也沒有,那不是自己不想讓自己考好嗎?”頓時,我被老師的話感動。從此我刻苦努力,上課認真聽講,好好地完成作業。一個星期下來了,我們要舉行一次期末模擬考試,到了發試卷的時候,讓老師驚訝的是我,因為從中游上升到了中上游。  

  從這一次考試中,我知道了天下無難事,只怕有心人的道理。  

  我要感謝我的老師。  

  指導教師  崔梅茹  

站長 陳老師。

您正在瀏覽: 感謝我的老師 張睿?d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感謝我的老師 張睿?d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