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畢業了,說聲謝謝吧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畢業了,說聲謝謝吧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尊敬的老師,親愛的同學,在這離別之際,我是時候說再見了,這裡我務必要感謝我的老師,是他給予我信心。鼓勵。理想。成功……

  在這情緒為垂頭喪氣,天氣而風雨交加的一刻,即將會面臨那離別時的殘忍。分離,這是必然的,但是緣分會讓我們重逢。

  尊敬的老師,你的笑是美的,你的笑給了我成功。快樂。信心。你的這種無私的品質,把我們培養成這樣如此堅硬的男子漢,這樣如此深的師生情我如何報答完?

  朋友!朋友!知己!知己!我的快樂無處不在,是因為朋友無處不在,你讓我感受到了寬容,找到了靈感,學會了珍惜。堅持。

  是你的寬宏感動我們,啟蒙我們大量寬容;是你的愛心幫助我們,啟發我們做一個善良的人;是你的珍惜時間,啟迪我時間的重要,讓我的即將失去的“無價”拯救起生。從一個無知的我,你用心把我培養成一個知識才幹,道德的人。你,就是我最尊敬的班主任吶!

  當我們在明凈的教室里學習時,在彩色廣場閑逛的時候,在廣闊無垠的操場上嬉戲的時候,在舒適的宿舍里酣睡的時候,在博知深淵的圖書館里細心閱讀的時候……我衷心的希望母校明天會更好!

  這是最後一次學習,最後一次閑逛,最後一嬉戲,最後一次酣睡,最後一次閱讀……唯獨我也是最後一次說:母校,再見。

  略初一:吳晨

您正在瀏覽: 畢業了,說聲謝謝吧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畢業了,說聲謝謝吧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