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想對老師說的話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想對老師說的話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老師,我有很多話想對你說,我不知從何說起,從我真誠的一句吧:“謝謝您,老師!”

  老師,是您給予我們豐富的知識,叫我們做人的道理,使我們健康成長。我長大了,而您的白髮卻逐漸增多了,您的全部心血澆灌在我們身上。我怎能不讚美你呢?

  老師,我要讚美你關愛學生,給予學生溫暖。你記得嗎?有一次,我在期中考試中考砸了,只靠了70分,我心裡悲痛欲絕,十分難過。就在這個時候,是您,是您走過來,和藹可親地對我說:“這次考砸了,沒關係,只要你現在努力,在下一次的期末考試一定會取得好成績的。”聽完這番話,我又重獲信心。老師,您的話識一股暖流,流進我的心裡。我仔細地聽着你的教導,心裡升起了無窮的感激。您還耐心地把每一道題給我講明白。在您的教導下,我經過努力,在期末考試取得了好成績。老師,要不是您的關心和教導,哪能有今天優異的成績!

  啊!老師您像一朵鮮花一樣把花香撒給他人,您的心像花一樣美。您像慈母般地關心我們,像辛勤的園丁培養我們,在一年四季中,都給予我們帶來了春天般的溫暖。在下雨的時候,是你用寬大的身體,為我們遮風擋雨,讓我們看見陽光明媚的太陽。我怎麼能忘記您對我的一片深情呢?

  老師,我讚美你您,讚美您對我們的摯愛,讚美你道德高尚的師德。

  初一:313393672

您正在瀏覽: 我想對老師說的話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想對老師說的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