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想對老師說的話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想對老師說的話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寒假裡,我讀了好幾本楊紅纓寫的校園小說,有<<淘氣包馬小跳>>系列叢書、<<漂亮老師與壞小子>>等。它們搞笑,卻又讓我感觸深刻,它給我的感受,便是我要對老師講的話。 

  在老師看學生的問題上,我便有一些異議:作為一位好的老師,哪怕只是一位普通的老師,也應該,而且是必須看到學生內心深處的情感和優點,否則就算看到學生表面的優點與缺點,而不能挖掘出學生內心深處的潛能,那也是事半功倍。 

  別外,在老師看優等生與差等生的問題上,往往還存在一些偏見,對優等生要好一些,而對差等生或許與優等生不一。人人者是平等的,而正如我上面所說,老師往往看差等生時缺點看的多一些,而不能挖掘出他們內心深處的優點。這樣下來,只能使好學生更好,差等生更差, 使國家因此而可能損失掉一批未來的有用人才。 

  這只是我的一些觀點,也是我想對老師說的心裡話。

您正在瀏覽: 我想對老師說的話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想對老師說的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