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想對老師說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想對老師說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站長 陳老師。

  我想對老師說,您是我們心中最明亮的燈塔,指引着我們走進了知識的海洋。從一年級到四年級,無論春夏秋冬,風雨雷電,每天早上您都帶我們早讀,下課後,我們在玩,而您在批改我們的作業,一直很少有休息時間。

  我想對老師說,您在我們心目中是最神奇的魔術師,教給了我們知識和學習的方法。您把知識像甘泉一樣澆灌在我們求知若渴的心裡;您要我們讀書時找出不懂的詞語,請教老師或字典。

  我想對老師說,您是我們最知心的朋友。上課有個別人講小話,做小動作,可是你從不責罵,而是耐心開導。記得有一次,兩個同學為了一件小事吵了起來,您知道后,教育那兩個同學朋友之間最可貴的是友誼,這兩個同學都不由自主地低下了頭。就這樣,我們都把你當成最貼心的朋友!

  我想對老師說----您在我們的眼裡是一位慈祥、和藹、最值得我們敬佩的老師!

  一完小234班

  曾穎波站長 陳老師。

您正在瀏覽: 我想對老師說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想對老師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