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對老師說的話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對老師說的話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在我二三年級時,媽媽給我報名學劍橋英語,當時我是個英語盲,什麼也不懂,發音不準,吐字不清,媽媽要我問老師,我膽小,怕問,於是,我記下了老師的電話,真好笑,我打到她家裡,她剛接,我就把電話掛了,老師知道我是誰,從此,老師也開始關心起我來了。 

  四年級時,媽媽給我報名西雅外語,學習新概念英語(1),在班上,我的成績是名列前茅,考試不是一等獎就是二等獎。哎!一提起我的媽媽,她總是給我換英語學校。後來5年級給我轉到了英達,我遇到了一個好的英語老師,名叫齊桐傑,jeffery,他幫我糾正發音,教我讀小學英語三級英語,技能大賽幫我選材,在網上我們兩個上QQ學習,上個學期在網上他教了我好多英語知識,我們那個班的同學蠻喜歡這個老師的。 

  後來,他離開了英達,去了英冠。聽之,我也去了英冠報名學新(2),在我們那個班,全部都是大哥哥大姐姐,前面的日記里,我寫了一篇日記,《給台灣學生的一封信》,我那篇文章(英文)獲了獎呢!你應該為我高興吧! 

  崔老師,現在我參加了“希望之星”英語大賽,你要為我加油哦!

您正在瀏覽: 對老師說的話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對老師說的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