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想對老師說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想對老師說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親愛的老師們,你們好!還有一個多月就要畢業了,我們已經從一個個掛着鼻涕的的小屁孩兒變成了一位位懂事的少年。 

  在這裡,我想你們道一聲感謝。感謝你們教會我們讀書寫字;感謝你們告訴我們做人的道理;感謝你們不辭辛苦幫我們批改作業、 尋找題目。你們們為了我們,獻出了自己的青春;你們為了我們,犧牲了自己的休息時間;你們為了我們,每一天早起晚睡,讓歲月呢在你們臉上刻下了一道道痕迹。與你們在在一起的兩千多個日子裡,我們沒有一絲不快,沒有一點悲傷,因為你們是我們快樂的源泉。 

  就要畢業了,我們要離開你們去新的學校,去學習新的知識。我們是多麼想快快長大,成為大人,可我們又是多麼怕呀!老師,我們無論髒得多大,你們也要把我們看成天真無邪的孩子呀! 

  唐老師,您還記得您聲嘶力竭為我們補奧數的情景嗎?那是一個春天的下午,溫暖的春風從窗戶里吹進來,催動着我們的睡意,整個教室都顯得死氣沉沉。 您可不管這些,拿着奧數書,聚精會神的給我們講奧數題。時間一分一秒過去了,您的嗓音變得沙啞起來,我們都知道您的喉嚨有發炎了。我們聽得更認真了。終於下課了,我願意為您會在辦公室好好休息一會兒,可是,您一坐下來,就給我們批改作業,我見了,鼻子酸酸的。 

  毛老師,您也一樣為了學生,可以付出一切代價。最近,就有一件事真切地反映出您對學生的關愛。本周周三,楊屹哲在您的課上搗亂,您提醒了他幾次,他都不聽。惡人有惡報,不一會兒,他就開始頭疼。您見了,停止了上課,對他虛寒問暖的,馬上讓他去了醫務室,然後才繼續給我們上課。 

  老師呀,就要離別了,我還有千言萬語要對你們說,但是,我最想對你們說的話是:老師,謝謝你們!為您會在辦公室好好休息一會兒,可是,您一座下來,就給我們批改作業,我見了,鼻子酸酸的。

您正在瀏覽: 我想對老師說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想對老師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