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石梅廣場放風箏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石梅廣場放風箏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今天,我和爸爸媽媽來到石梅廣場,我看見許多小孩在放風箏,便撒嬌地纏着媽媽買風箏,媽媽不勝其煩,只好答應了。我連蹦帶跳地來到攤位前,買了一隻價值20元的風箏。 

  要起飛了,我抓着線軸,在前面飛奔,媽媽則在後面舉起風箏用力向空中投射。五六級的風放風箏最合適,我的雄鷹很順利地在空中翱翔起來。可是一隻小蜻蜓風箏卻比我飛得還高,我不服氣地說:“居然有蜻蜓比雄鷹飛得還高!” 老虎不發威,當我是病貓,看誰厲害!我便把線全放了出去,這時,我的雄鷹雖然比過了小蜻蜓,可我定睛一瞧,一條小金魚風箏更厲害,我怎麼也超不過它。我怒髮衝冠,緊緊地拉着線把我的雄鷹用力一拉一甩,這時我的雄鷹一個盤旋,那線不偏不倚地繞在小金魚風箏的線上,接着雄鷹和金魚又上下翻飛了一陣子,隨後兩隻風箏一同栽在地上,同歸於盡了!我和小金魚風箏的主人費了九牛二虎之力才把縱橫交錯的線解開,看見小金魚風箏主人那虎視眈眈的樣子,我不敢再胡作非為了。 

  雄鷹又一次起飛,這回又很順利,風箏隨風飄曳,如果沒有線,還真以為是一隻雄鷹呢!可風好象在和我開玩笑,一陣大風吹來,我措手不及,風箏吹在樹上,我慌了手腳,這麼高的樹怎麼能拿下來呢,如果姚明在,也不一定能拿下來,我竟然嗚嗚地哭了起來。爸爸拍拍我的肩膀說:“男子漢流血不留淚,為了這點兒小事掉淚,不值得!”聽了爸爸的話,我羞愧萬分,勉強止住淚水。 

  爸爸又給我買了一隻風箏,我破涕為笑興沖沖地放了起來。

您正在瀏覽: 石梅廣場放風箏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石梅廣場放風箏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