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放風箏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放風箏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南昌市育新小學三(6)班 嚴裕東 

  今天是個難得的陰天,連續幾天的高溫終於遠離了我們。早上媽媽帶我去人民廣場放風箏. 

  到了廣場,我看見有許多的風箏已經在天上了。有的像一隻活潑小燕子在天空中自由自在地飛,有的像一架小飛機在雲層中快速地穿行,還有的像一隻雄鷹在天空中展翅翱翔。 

  我們的風箏是由十個小的風箏連起來的,每一個小風箏上都畫著孫悟空的頭像。我拿着風箏站在那裡不動,媽媽則在遠處拉着線,一陣風吹來,我一鬆手,風箏就漸漸飛起,不一會,它便搖晃着越升越高,在地面上看,風箏越來越小,就像孫大聖在雲里穿來穿去一樣。許多人都用羨慕的眼神看着我們的風箏。 

  正當我們開心的不得了時,天突然下起了雨。唉,真是天公不作美啊,我們只好匆匆地收起風箏去吃早飯了。

您正在瀏覽: 放風箏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放風箏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