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放風箏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放風箏_35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pp958

  放風箏

  今天,微風拂面、天氣晴朗,爺爺準備帶我到體育廣場放風箏,我高興極了。

  到了綠茵茵的廣場,啊!我看到了有許多人都在放風箏,有小燕子形狀的,有美人魚形狀的……。漂亮極了。然後,爺爺也拿出了我們那米老鼠形狀的風箏,又拿出了幾根黑色的棒棒安在風箏上,又拿出了風箏線接在風箏上。裝好后,我拿着風箏跑,爺爺拿線圈放線,跑着跑着我用力把風箏一扔風箏就飛起來了。風箏飛呀飛呀,越飛越高,快活極了。我站在下面仰望,想,如果我是風箏,我要飛得更高更遠,就能看到美麗的世界了,那該多好呀!

  大概過了一個多小時,奶奶打電話讓我們回家吃飯了,我只好戀戀不捨地收起了風箏和爺爺回家。走在回家的路上我想,下次我還要到這裡來放風箏。

您正在瀏覽: 放風箏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放風箏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