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放風箏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放風箏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放風箏 

  今天天氣不錯,陽光下帶着暖烘烘的陽光。 

  今天這天氣放風箏可是再好不過的了,今天又是星期五,我很自然要去那些“放風箏隊伍”中去捧捧場啦。 

  我加快步伐,三步並做兩步的沖回了家。放下書包,操起風箏和線,推門就走,去天鵝廣場的這一路,我更是以百米衝刺的速度走完了全程。 

  到了天鵝廣場,我放下風箏給它裝上一根根支架,我拿起支架小心翼翼地裝好,支架剛一裝好,風箏一下子被沖得筆直,就像一位軍士遇到了命令——立刻挺直了腰。 

  我突然靈機一動,我給風箏取個名字吧。我拿出一支加粗的黑筆,在風箏上寫了“復活號”這三個大字。這個名字可是有來頭的,是因為他已經很長時間沒被人碰過了,而今天又被我拿出來了,就像一個人復活了一樣。 

  寫完了名字,我拿起“復活號”把它往天上一扔,我立即跑了起來,我的“復活號”慢慢地升起來了,可是,才過了五六秒鐘,“復活號”突然左搖又擺起來,就像一位喝醉酒了的大漢一樣,我急忙開始調整,一會兒放線,一會兒拽拽線,忙的不可開交,過了大約二十秒后,風箏平穩了,開始緩緩地上升,又過了大約十五分鐘,風箏線突然一下子斷掉了,風箏一下子不見了蹤跡。我一愣,接着沮喪起來。風箏沒了,我只好打道回府了。 

  唉|這風箏怎麼這麼不給面子,竟然獨自飛向遠方了。

您正在瀏覽: 放風箏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放風箏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