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除夕之夜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除夕之夜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吃晚飯了……吃晚飯了……”大人陣陣叫喊聲陸續傳來。陶醉在夕陽美麗景色之中的我們此時方才如夢初醒,飛奔向屋子,爭先恐後的搶着可樂,大吃大喝起來。而太陽公公仍念念不舍地掛在山腳,不知他何時回家吃飯。

  好好飽餐之後,大家都站到屋門口,馬上就要放鞭炮了!夜,不知何時悄悄的降臨了,除夕夜的星星依然那樣迷人美麗。

  “砰”的一聲,禮花開放了!夾雜在每朵禮花里,都有一朵大降落傘緩緩飄落。四處的禮花都開放了,絢麗多彩的禮花,讓人痴迷的星空,加上格外清楚的銀河,讓人着迷,讓人陶醉。放完禮花,就是小孩子的天地,大家放着各式各樣的花炮,爽朗的笑聲在天際回蕩着……

  “5……4……3……2……1……咚”新年的鐘聲從電視里傳出來。我不禁對自己說:Happy New Year!

您正在瀏覽: 除夕之夜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除夕之夜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