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除夕之夜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除夕之夜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在我的記憶中,有三個令我很難忘的除夕夜,可是,最美,最好、最溫暖的卻是這個奧運年的最後一天。 

  夜幕已經慢慢地降下來,大夥都張羅包餃子了,我也輕裝上陣,瞧,真快!那邊一切準備就緒。姐姐一上去,三下五下就包成了一個似乎在向我招手的“金元寶”,我看着眼睛都直了。二姨那邊也老練地包了一個閃閃發光的“麥穗”,我更是佩服的五體投地。姐姐還拿來了幾枚洗好的硬幣和一點糖塊,包餃子時,就把它們包進去。聽姥姥說,吃到硬幣就會帶來財富。我可是很積極的喔! 

  “嘟、嘟、嘟——當”呦,已經八點了,我們就坐在沙發上收看節目。主持人們穿着莊重的晚禮服,讓人一見就生愛慕之心。不大一會兒,我就笑了起來:著名的歌唱家宋祖英竟然和歌星周杰倫在一起唱歌,旁邊還有一個跳街舞的小男孩。這是一個多麼有趣的節目啊!要說春節聯歡晚會,最吸引我的節目就是趙本山的小品《不差錢》。它讓我大飽眼福。小瀋陽妙趣橫生的表演,滑稽的“女人扮”,趙本山的農民行裝,丫蛋兒高高的嗓音,老畢獃獃的表情都讓我笑——笑——笑。這個具有諷刺意義的小品還真別有一翻情趣,讓人回味無窮。 

  我們也下去放爆竹,放煙花,其樂而不為。正當我們笑得不可開交的時候,爆竹聲,聲聲響起,響徹雲霄;煙花四處放射,美在人心,樂在其中;家裡熱熱鬧鬧,可謂“一代更比一代強,把缺點拍在沙灘上”呵呵! 

  哈哈——呵呵——嘻嘻!!! 

  讓我們的笑聲更加響亮,讓牛年給我們帶來吉祥! 

  牛年,哞——哞——哞! 

  牛氣衝天!

您正在瀏覽: 除夕之夜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除夕之夜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