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放風箏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放風箏_3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今天,我去新橋公園,你們猜我會去幹什麼?對了就是放風箏。

  剛開始風箏飛也飛不起來,後來我就把我的蝙蝠風箏做了一次體檢。體檢后才發現原來蝙蝠的一隻翅膀受傷了,然後馬上給它治病。不過一會兒它的病就治好了。

  接下來我就讓它展示一下自己的飛行能力。果然不出我所料?它的確飛得很高很高,讓旁邊的風箏對都我的黑蝙蝠風箏刮目相看?當然我也不是好惹的,有一隻蝙蝠想飛過來攻擊我,但是他不知道我早就反擊準備,那隻蝙蝠衝過來我就這麼一閃,那隻蝙蝠就連忙停了下來。然後我就命令我的蝙蝠風箏把那隻蝙蝠風箏給攻下來。

  太陽公公快要下班了,我就跟媽媽說;媽媽能不能回家呀?媽媽說;可以。最後我就懷着喜悅的心情回家了。

您正在瀏覽: 放風箏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放風箏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