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放風箏(慘敗)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放風箏(慘敗)_4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在回憶這小學6年的往事中,我已度過了許多幸福、美好的時光,這些時光都是最純真、最難忘的。有高興、悲傷、痛苦等等。所有的是在我的腦子裡攪混了。在想想,還是寫一篇既高興有氣人的比賽吧! 

  耶,我太高興啦!呵呵,那個什麼放風箏比賽,我組被班主任挑中啦。 

  苦苦等的比賽的那天終於來臨啦!我們組的仨人非常興奮,我王超、姚瑞三人,先把準備工作做好了,又到MISS高集合,最後就盼着比賽的口令響了。比賽開始了,我叫王超先帶飛我引線,姚瑞先觀察附近的騷動,開始我們配合得天衣無縫。可是,風箏它似乎像個不聽話的小娃娃,可能是恐高吧,不會呀,前幾天試飛還飛的最高啊,可是沒辦法,他就是要哭着鬧着想下來。哎,悲哀啊,僅僅就幾秒時間,呼的一下又飛下來了,還吧尾巴給搞斷了,真煩啊,我們忙着把尾巴裝回去,急着裝,又急着飛,有僅僅幾秒,降了下來。 

  我們非常掃興啊,風升了上去,我們太高興了,王超領這風箏線,像百米衝刺死的逆風的方向奔跑。哇,越飛越高了,我們都忙着高興忘了看附近情況了,一個小屁孩,領着風箏亂撞,哎,操他媽的落了下來。 

  我們仨全崩潰了,沒心情放,時間也到了終點,輸了! 

  我不甘心啊!

您正在瀏覽: 放風箏(慘敗)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放風箏(慘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