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放風箏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放風箏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放風箏

 福建省龍岩 礦務中心小學三(1) 廖恆強

  今天,我和爸爸要到大操場去放風箏,可是我們又沒有風箏,我和爸爸就想到了一個主意,就是我和爸爸來做風箏,我和爸爸做的風箏是跟張魚一樣的,我們開始出發了,我和爸爸高興的向操場走去,啊!操場上風很大,我一邊放風箏一邊拉線,怎麼回事,我放的風箏只會在地上走的,跟車子在走一樣,然後爸爸來放風箏了,啊!爸爸可真厲害,風箏飛起來一點了。我跟在風箏後面,說:“風箏,風箏,快快飛!”。果然,風箏飛起來了,而且越飛越高。哇!好漂亮啊!後來,風停了,我們的風箏漸漸的落下來了。怎麼回事?風箏怎麼回落下來呢?爸爸對我說:“風箏是靠風力,沒有風力風箏就不會飛起來。”

您正在瀏覽: 放風箏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放風箏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