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難忘的兩件事情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難忘的兩件事情_45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隨着時間的流逝,許多事情都被我漸漸淡忘了,但是,有兩件事卻讓我記憶猶新。

  每次我們要考試的時候我的爸爸總對我說:“你要把考卷做的認真一點,不要走神爾,要努力考上90分以上。”我會答因我的爸爸。我也一直在考試上取得好成績,但是在上一個學期考數學的時候,我只拿了86分。我很想把我的考卷那給爸爸看,可是我怕我爸爸會生氣,於是我並沒有把我的考卷給我爸爸看。一直到我爸爸自己問我的位置,當我爸爸問我的時候,我會慢慢的把握的考卷給他,我以為爸爸看到看到我的考卷後會生氣,但是誰想到我的爸爸並沒有生氣。他還鼓勵我,在下一個學期,要取得好成績,要多多努力。我還記得上一次我參加了數學比賽和寫漢語作文比賽,我想“有那麼多上雙語班的學生,我一定不會拿到名次的。”

  過了幾天後老師告訴我,我在數學比賽中取得了第一名,而那寫漢語作文比賽我取得了第二名,我真的特別開心,我要把這個好消息告訴我的爸爸我爸爸果然很高興,不只是我爸爸,還有我的老師們也一樣很開心,他們都鼓勵我,有了大家的鼓勵,我一定會努力學習,這兩件事就是我一生中最難忘的事

  新疆烏蘇市白楊溝鎮中心學校初一:英提扎爾

您正在瀏覽: 難忘的兩件事情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難忘的兩件事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