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爸爸愛抽煙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爸爸愛抽煙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一種叫煙的副食品,深受中國許許多多大人的喜愛,我的爸爸也不例外,一天到晚把家裡搞得烏煙瘴氣的,抽的牙齒都發黃。整天“雲霧繚繞,騰雲駕霧,”讓我們很是苦惱。

  煙,就是爸爸生命中的不可缺少的一部分。只要一有時間,就點上一根香煙吸起來。一天早上,我起床,發現爸爸不在,我迷迷糊糊起床,突然,我恍然大悟似的跑到陽台上,果然不出我所料,爸爸在陽台上偷偷抽煙呢,我對爸爸說:“爸爸,煙味那麼難聞,我整天聞着那嗆死人的煙,都要把我的大腦熏壞了。說完,我一把奪過爸爸手中的香煙,在煙灰缸里用力一擰,折斷的煙頭髮出“呲呲”的聲音,好像在啜泣。爸爸愣了一小下,然後笑着說:“好好,我戒煙。”我半信半疑,因為我在網上看過許多同學寫的關於爸爸戒煙的文章,最後的結果都是沒有戒煙成功。果然,不出三天,房間里又飄滿了香煙的“香”味,真讓人惱火,該怎麼辦呢,我決定上網搜索,但網上只是推薦一些戒煙法寶,就是商品,什麼黃金煙頭啊,維爾戒煙貼啊,很貴還不知道實不實用,我只好再次勸爸爸,可這次爸爸卻擺擺手,不耐煩地說:“這是我的事,跟你沒關係。”我立即反駁道:“怎麼和我沒關係?!你抽煙影響我學習,那種煙對人體有害,會導致我智力下降的!”我隨口胡編了這麼一句富有“哲理”的話,使爸爸啞口無言,然後把我趕出去了。

  我非常生氣,生氣啊!所以有一天,我一氣之下把爸爸的打火機和香煙給藏了起來。爸爸發現煙不見了,立馬來找我,他說他百分之百肯定“香煙失蹤之事”和我有關,我不承認,然後爸爸就說唐僧話了,扯到我學習上,生活上,彈琴上,游泳上……我最後受不了了,只好把香煙給交出來了。

  哎,我這個愛抽煙的爸爸已經“不可教也”了。

  江西贛州瑞金市四中初一:zqraa

您正在瀏覽: 爸爸愛抽煙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爸爸愛抽煙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