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爸爸愛我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爸爸愛我_6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世上只有媽媽好……”每當耳邊響起這首歌時,我心裡有一點點生氣。因為在我心裡不僅媽媽好,爸爸也一樣很愛我。

  在我們家裡如果說媽媽是我的生活“指導員”,爸爸則是我的知識庫。2011年的12月17日我要參加北京市數學解題能力展示(迎春杯競賽)。因為之前我沒有接觸過奧數題型,所以就特別擔心自己考不好進不了複賽。就在考試的前兩個星期,爸爸每天工作已經很累了,晚上回來還要先備課再給我講解。在爸爸的耐心講解下我會做了好多平時課堂上沒接觸過的題型。對和差問題、和倍問題。等差數列、雞兔同籠等一些問題也有了一些理解。經過我和爸爸的兩個星期的學習。我滿懷信心的去參加了考試。

  12月24日,也就是聖誕節前一天,媽媽從網上查到我順利進入複賽。我第一時間給老師和爸爸打了電話。他們非常高興,老師說這是我今年最好的聖誕禮物。爸爸則表現的比我還興奮,聽他那高興的語氣,比自己進入複賽還高興似的。因為這裡面也有爸爸的功勞嘛。當天晚上,爸爸高興地對我說:“閨女,你真棒!咱倆繼續努力一定會取得好成績的。”接下來的日子,爸爸一有時間就輔導我學奧數,把那些以前不太懂得知識點慢慢的弄得明白了。真是功夫不負有心人,在2012年3月4號的複賽中我取得了三等獎,儘管沒有獲得更好的成績。我已經很高興啦!我感謝爸爸給我了自信,讓我懂得了有付出就會有回報。爸爸,謝謝您!我愛您!

  “世上只有媽媽好……”每次聽到這首歌時,我也想唱一句:“世上的爸爸也不錯呦”

  北京石景山區石景山實驗小學三年級:孫一丹2003

您正在瀏覽: 爸爸愛我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爸爸愛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