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爸爸愛我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爸爸愛我_6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一般的孩子,都是由媽媽照顧,可是有一個孩子,媽媽去了大連,由爸爸來管他,他就是我。 

  爸爸原來是我們家有名的“懶蟲”,媽媽每次起床都看見他在睡覺,都得三番五次地叫他,他才起來,一邊賴在床上閉眼睛,一邊穿衣服。媽媽走了,我很擔心,怕爸爸明天起不來,我就問爸爸:“明天你能起來嗎?千萬別晚了呀!”爸爸說:“如果你不信我的話,那你就看看吧!”第二天清早,我突然聽見一首曲子,啊!原來是爸爸特意為我準備的曲子——鬧鐘。爸爸也被這首曲子嚇到了,他“啊”的一聲,給我嚇了一跳。我問他:“你怎麼了?”爸爸說:“我被曲子驚到了。”以後爸爸天天這樣早起,他所做的一切都是為了我呀! 

  有一次,我在漆黑的樓道里把下巴磕破了,鮮血直流。爸爸忙背起我,踏着漆黑的台階,一步一步地邁出去。出了樓門,爸爸就一路小跑地跑到了醫院。聽見爸爸在醫院裡喘氣的聲音,我的心裡就像有一把刀在磨來磨去。真不巧,值班大夫在處理一個急病號。爸爸焦急地等待着,等了很長時間。他看了看錶,“啊?都八點多了!”爸爸說完一個箭步衝上前去,說:“大夫,我的孩子下巴磕破了,可以先處理嗎?”當時我熱淚盈眶。醫生說:“你到護士那去處理吧,我還得給這個病人治療呢!”這時爸爸急壞了。到了護士那兒,恰好,沒人。爸爸高興得說:“護士,幫我把孩子的下巴看一下吧!”護士仔細看看我的傷口,說:“不需要縫針,但,一定要一天貼一次膏藥。”爸爸聽到“但,一定要”這幾個字,雞皮疙瘩都起來了。爸爸說:“行,我天天都來。”爸爸把我的事都弄好了,才回家,那時我已經在爸爸的懷裡熟睡了。 

  爸爸對我的愛,說也說不盡……

您正在瀏覽: 爸爸愛我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爸爸愛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