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春天來了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春天來了_3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春姑娘來了,帶來了生機和活力

  看,小草調皮的的鑽出了一個個嫩綠的小腦袋,又短又細,像是幾根很短的綠絲線簇成,彷彿那麼弱不禁風,一口氣就會吹倒一樣。

  灰姑娘給垂柳脫去灰白的衣裳,又換上淡綠的外套,讓綠色的翡翠飛上枝頭,讓輕柔的枝條婆娑起舞。那柔嫩的枝條像許多纖細的小手,愉快的接受春姑娘的愛撫,它時而隨春姑娘跳起婀娜多姿的舞蹈,時而垂向地面表演着精彩的雜技,每個動作似乎都在想給它生機的春姑娘表示感激之情。

  各式各樣的花兒也朦朦朧朧的睡醒了,只見它們伸伸腰,抬抬頭,爭先恐後的縱情怒放,紅色的、黃色的、藍色的、白色的、紫色的……真是百花爭艷,五彩繽紛。

  春天真是太美了,春天裡的景物五彩繽紛,看得我眼花繚亂的!我愛春天!

  初一:woa199499

您正在瀏覽: 春天來了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春天來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