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春天來了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春天來了_35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pp958

  春天來了

  春天來了!春天來了!

  我們現在眼前一片春天的景象。柳枝冒出點點嫩芽,小草把頭鑽出大地,在家睡了一冬天的小動物紛紛走出家門,伸個懶腰,打個哈欠。一時間許多新鮮景象映入眼帘。

  讓我們換上春裝,像小鳥換上新的羽毛,走進樹林,爬上山崗。到處都有春天的氣息,

  我一出門就聞到縷縷清香撲鼻而來,我趕快跑到我家的花園一看,桃樹、梨花、迎春花全開了。我拿起一本書,沏上一壺桂花茶,坐在桃樹下,聞着濃濃的花香和淡淡的書香,喝着桂花香茶。一束暖暖的照在我的心田,此時此刻我覺得非常溫暖幸福。

  春天不像夏天那樣炎熱,雖然沒有秋天的收穫,但是,如果沒有春天的孕育哪有秋天的收穫。還沒有冬天那樣寒冷,春天是四季中最美麗的季節!

  我喜歡美麗的春天!

您正在瀏覽: 春天來了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春天來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