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春天來了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春天來了_7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清風暖陽,山野萌動,舒爽清新,春的氣息瀰漫了四野,春,輕悄悄的來了,喚醒了山野的寂靜,捲走了山川的積雪,解凍了冰封的河流、湖泊,田野散發著春的馨香,暖暖的陽光照進心菲,讓人心境開朗,心情舒暢,經歷了嚴寒冰雪的考驗,艱辛的抗雪救災,感人的雪戰場景已深深地烙印在人們的心靈深處,作為記憶的珍藏,春的暖陽將嚴冬化作了過眼的雲煙,新的希望帶來了美好的嚮往追求,在春的明媚里,輕輕的風,細細的雨滋潤着飽滿的新芽,花艷蝶舞、柳枝垂吊、原野的驛動將春裝點得分外秀麗靈動,處處迭印着春的韻律。

   春,孕育着新的生命,鮮嫩的花草,正盡情地展示着生命的色彩,粉紅的桃花,雪白的梨花,嫩綠的枝芽悠然地享受着春日暖陽的沐浴,清新自然而不顯華貴,純樸秀美且彰顯生命的本色----多姿多彩,源遠流長。在四季的輪迴中,花開花落,交替呈現,將生命之舟駛向永久的時空彼岸。

   春,飛揚着遠大的嚮往,淡藍藍的天空,隨風飄揚的風箏,飛翔,飛翔,衝破雲層與藍天相連,高遠飄逸,盡顯人生拼搏奮進的頑強意志,飛揚的思緒穿越時空,勾勒出理想的藍圖、春的暢想,放飛心中的夢想,迎接美好的明天,春天,一個愛做夢的季節,舉世矚目的奧運會承載着多少國人們的夢想,在這個充滿夢幻的季節里,付出辛勤的勞動,揮灑無盡的汗水,希望就在秋天收穫的季節里,實現心中的夢想,收穫累累的果實,多麼的令人歡悅和幸福!

   春天是令人陶醉的季節,走在春天的原野上,綠草萌動,野花爛漫,蜂采蝶戀,麥田片片,金黃的菜花在輕風的吹拂下,香氣陣陣襲來,清爽舒適,花、草、樹木、蜜蜂、蝴蝶……一切都欣欣然的伸展開來,舒緩地搖曳,美麗的景緻,讓人陶醉其中,真想拿起彩筆繪畫出春的意景,描寫春天的故事,暢想美好的春天,恰似童話王國里的精美故事篇章,有如山野里流淌着的清澈泉水,美崙美奐,清新自然。

您正在瀏覽: 春天來了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春天來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