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春天來了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春天來了_3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pp958

  盼望着,盼望着東風來了,春天的腳步近了。

  春回大地,萬物復蘇,一切都像剛睡醒的樣子,都張開了眼,在春天最喜歡的是春天的風。

  春天的風吹到大地,大地上的花呀,草呀,都醒了。俗話說“野火燒不盡,春風吹又生。”

  意思是野火燒不完草,春風一吹青草又長出來了。就像我們人一樣,夏天、秋天、冬天,我們都打不起精神,只有春天才能讓我們打起精神,因為“吹面不寒楊柳風”嘛!春天的風不像夏天是熱風;也不像秋天的風是慢風;更不像冬天一樣是冷風。那是一種溫暖的風,是一種可愛的風

  春天到了,大地從沉睡中蘇醒過來,冰雪消融,草木萌發各種花兒爭相開放,大自然呈現出一派欣欣向榮的景色。人們踏着明媚春光漫步于田間小道。

  春啊!可愛的春,美麗的春。

  五年級:終極160班【黃展鴻】

您正在瀏覽: 春天來了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春天來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