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春天來了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春天來了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春姑娘回來了。

  我推開窗戶,飽覽着窗外那迷人的景色:小草從枯黃的母體旁探出了小腦袋,嫩綠嫩綠的,又細又短,好像是幾根短短的綠絲線簇成,彷彿輕輕一摸,它都會倒下來一樣。和煦的春風輕輕地吹着。那春風好比就是小草的母親正專心地與小草講動聽的故事。

  那一簇簇美麗的花朵在一個古典的花壇里爭奇鬥豔。看,那一叢雪白的花兒整了整漂亮的舞裙,隨着飄來的清風翩翩起舞。那潔白的花兒好似一位溫文爾雅的公主,正與那帥氣的王子歡快地跳着舞呢。還有那幾朵黃色的花兒正開心地邊唱着動聽的歌兒,邊笑眯眯地說:“春天來了,新的一年又開始了,好興奮喲!”

  春姑娘又來到田野上,使稻草與蔬菜們打起了精神,為明年的大豐收做好十足的準備。

  還有那剛從南方趕來的小燕子唧唧地叫着,好像在慶祝春姑娘的到來,又好像是在唱着春之歌。有一群燕子叫累了,便飛到了一顆才展開千萬條黃色嫩葉的柳樹上歇息。

  春姑娘因為飛了許久,便降低了速度,輕輕地落在一汪晶瑩碧綠的湖水中,洗了一把臉,就看到湖面微波蕩漾開去,好像是那美麗的春姑娘與湖水留了一張紀念照。

  春姑娘已有好長時間沒有見到那一群可愛的小動物們了,便急忙飛到了大樹林中,與動物們一起歡快地玩耍……

您正在瀏覽: 春天來了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春天來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