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憶—大年夜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憶—大年夜_3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憶—大年夜 

  那天,媽媽邀請了許多親朋好友一起在我家過年,媽媽一大早開始到晚上,一刻都沒停過。 

  一盤接着一盤的菜肴呈現在大家的面前,大人們邊吃邊聊,小孩子們不知從什麼時候,從一張大桌子上轉移到了茶几上。 

  我這個“孩子王”,也學着大人們的樣子有模有樣的站了起來,道:““我在這裡,以飲料代酒,祝大家牛年吉祥!心想事成!平平安安!大家乾杯!”“乾杯!” 

  我想,這是個開心有幸福的大年夜! 

  天色漸漸黑了下來,電視里播放者春節聯歡晚會,大人們喝茶、聊天。而我們幾個小孩子早已經按奈不住了,互相商量着—出去玩煙火。 

  屋外實在美麗!實在熱鬧!我被陶醉在了裡面…… 

  美麗的煙火在我們手中揮舞,我們像是快樂飛舞的螢火蟲。撲哧撲哧的煙火聲,我們的歡笑聲,融入在這個美麗的夜晚。 

  好熱鬧好開心的一個大年夜! 

  我認為我是世界上,最幸福的!

您正在瀏覽: 憶—大年夜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憶—大年夜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