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春天來了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春天來了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盼望着,盼望着,東風來了,春天的腳步近了。 

  一切都象剛睡醒的樣子,欣欣然張開了眼。山朗潤起來了,水漲起來了,太陽的臉紅起來了。 

  小草偷偷地從土裡鑽出來,嫩嫩的,綠綠的。園子里,田野里,瞧去,一大片一大片滿是的。坐着,趟着,打兩個滾,踢幾腳球,賽幾趟跑,捉幾回迷藏。風輕悄悄的,草軟綿綿的。 

  “吹面不寒楊柳風”,不錯的,像母親的手撫摸着你。風裡帶來些新翻的泥土氣息,混着青草味兒,還有各種花的香都在微微潤濕的空氣里醞釀。鳥兒將窠巢安在繁花嫩葉當中,高興起來了,呼朋引伴地賣弄清脆的喉嚨,牧童的短笛,這時候也成天嘹亮地響。 

  “天街小雨潤如酥”,在街上,小河邊,石橋上,都能體驗到“潤如酥”的境界,下雨是最尋常得!一下就是一兩天,看!像牛毛,像花針,像細絲,!傍晚時,春雨的景色更加美麗,雨滴在屋檐上,一顆水晶般的水珠在房瓦上蹦來蹦去,忽然間!一顆水珠掉在了水晶花上,為春天的景色添加了一絲魅力。 

  春天像剛落地的娃娃,從頭到腳都是新得!它慢慢地生長着,等待着下一個新生的生命的到來……………………………~~!

您正在瀏覽: 春天來了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春天來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