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春天來了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春天來了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在花園裡,她吻了吻小花,小花醒了;她親了親小草,小草睜開了雙眼。在果園裡,她摸了摸果樹,果樹立刻長出嫩綠的樹葉,當萬物都蘇醒時,春姑娘又開始畫畫,畫出了綠的山,青的草,紅的太陽,棉絮般的白雲.....哦!春姑娘還是一位畫家呢! 

  咦!那是什麼?遠處的一棵樹上斑斑紅點,是紅色的露珠?還是未落的果實?不,都不是是一個個含苞欲放的刺梅花花苞,我走近花前仔細看了看,還有一絲花蕾使勁往外鑽呢,好像迫不及待的想看看這大千世界..... 

  啊!春姑娘,你趕走了冬天的寒冷和寂靜,給萬物帶來了希望,還帶來了春天的明媚,你又一次讓大地充滿了生機。 

  哦!我愛你春天,更愛漂亮的春姑娘。

  

您正在瀏覽: 春天來了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春天來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