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春天來了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春天來了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冰雪融化了,和煦的風吹着,春天來了——題記

  聽,清澈的溪水在嘩啦啦的流着。聞,清新的淡香沁人心脾。看,青綠、欣欣向榮的一幅畫景。猜?是什麼來了?哦,原來是人們所盼望萬象更新的春天來了。最近,我因幾場未考好的成績而感到煩躁。我帶着煩悶焦躁的心情悠悠地走在林間小道上,我猛的從我的世界里跑了出來。這是在哪?沁人心扉的淡淡花香,小鳥在樹林中歡快的叫着,野草也忍不住從土裡探起頭來,春風吹動了樹葉,讓樹葉搖擺,春風吹動了萬物,讓萬物蘇醒,更是吹動了我的心,讓我怡情悅性……這無時無刻都在告訴我“春天來了”“滴滴”的細雨聲如同時間一分一秒過了,“呼呼”的輕風……萬物奏樂,而春天如指揮官一般操控着一切,悅耳動聽。時間停了下來,可是聲音還裊裊餘音,不絕於耳。剛從美妙交響曲中回神,看,個個小草都探出了頭,來跟春天道謝。晶瑩剔透的露珠灑落在翠綠的樹葉上,在陽光的照耀下,如同嵌了一寶石,美麗極了!萬物經過春雨的洗禮,變得絢麗多姿。這無時無刻都在告訴我“春天來了”“噓”我告訴你春天來了,安靜聆聽春天跟我們打招呼的聲音。你聽見了嗎?廣東佛山順德勒流百丈工業區賢霖大藥房

  初一:1016244831

您正在瀏覽: 春天來了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春天來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