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春天來了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春天來了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春天來了

  路橋區峰江小學五年級  王以忻

  “叮咚,叮咚……”泉水蘇醒了,開始了春天的工作,泉水在春姑娘的仙棒下出現了奇迹。

  我在仔細的尋找着,我看到了春的蹤跡。只要有土的地方,就有春天的綠色,那是生命的顏色。

  我的目光停留在柳樹上,棕色的樹桿直挺挺的,柔軟的枝條往下倒掛着,好像姑娘頭上的長頭髮。這頭髮露出了一點又一點的綠色,這細細的枝條上長滿了一個個的綠葉苞。蘭苞兒打開的時候,在將要綻開棕色葉子的陪襯下是那麼的美。啊!這是會散發芳香的綠……

  河岸兩旁開出了星星點點的小草和小花。河水變得暖和了,它拍打着河岸。

  突然,小河像蒙上了面紗,我忽然意識到,是下雨了。這雨飄飄洒洒,沒完沒了。

  在這如煙似霧的春雨中,大地上的一切都顯得如此寧靜美好,噢!這哪兒是花兒,葉兒,分明是一個個彩色夢幻。你看,那閃着微小光點得細雨,絲絲可見,風兒吹來,有如少女奔跑時的柔發,飛飛揚揚,飄忽自如;有如懸空掛下的絲簾,色彩斑瀾的夢。

  春天帶走了寒意,帶來了溫暖,送給我們一個春意盎然的世界。

您正在瀏覽: 春天來了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春天來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