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春天來了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春天來了_35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得得9

春天,大地從寒冬里蘇醒過來,被人們砍割過的陳舊了的草木,又茁壯地抽出了嫩芽。不用人工修培,它們就在風吹雨淋和陽光的撫照下,生長起來。 

  陽春三月,晴空萬里,微風和煦,綠柳含煙,漫天飛舞着綿綿柳絮。草坪邊的迎春花開了,像調皮的小星星在眨眼睛。這吸引了許多遊客,有幾個頑皮的孩子摘下一朵,聞了聞,說:“真香啊!”桃樹上也開滿了像霞一樣的、粉紅色的桃花。有幾隻小黃鶯在枝頭上嘰嘰喳喳的叫個不停,好像在說:“春天太美了,我們又回到了的懷抱。”紅得似火,白得似雪的杏花和梨花也加入了群芳競艷的盛會。 

  春把綠衣送給田野,送給樹林,送給花園,甚至小小的牆隅屋角、小小的庭前階下,也點綴着新綠。就是碧綠的湖水也被春風粼粼地吹動,山間溪流也開始淙淙汩汩的流動了。 

  春像個美麗溫柔的母親,把她的愛無私地分給每一個角落。啊,讓我們張開雙臂擁抱這美麗的春天吧!

您正在瀏覽: 春天來了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春天來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