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過年的晚上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過年的晚上_35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得得9

  山東省淄博市淄川區2007級三班  高立揚

  今天是大年的晚上,天空黑乎乎的什麼也沒有,但是它馬上就會五彩斑斕。

  在奶奶家忙來忙去,最後終於忙完了,桌子上呈現出了各種各樣的家常便飯,如:餃子、麻辣魚、炸豆腐……看着這些豐富多彩的飯菜,腦子裡一片空白只想着菜,可是還不是吃飯的時候這可叫我咋么辦?

  我們一家人吃的熱火朝天,滿桌子的飯菜都被我們吃得一干二盡,不過還有最熱鬧的放煙花。

  我們一家人都走到院子里,一起放煙花各種各樣的煙花擺在院子里,真想一下子放完。我把一個個追天鼠放在地上,我把他們掉線纏在一起,激動人心的時候到了,只聽“啾—啾—啾”追天鼠直奔天空,追天鼠的響聲引起了許多鞭炮的響聲,禮花炮忍不住也打上了天空,“轟”這似乎能把一棵樹震倒。

  這種“仙境”讓人們流連忘返。

  初一:棒棒糖vs棉花糖

您正在瀏覽: 過年的晚上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過年的晚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