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過年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過年_8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過年的氣氛越來越濃…… 

  放眼,滿是喜慶的紅。家家戶戶張燈結綵,一派新氣象;擦得雪亮的玻璃在紅燈的照射下閃爍着溫馨暖和的色彩來;喜慶的春聯字裡行間流露着歡樂的喜悅;火紅的蠟燭,火苗正歡快地跳躍着,似乎迫不及待地想聽到過年的鐘聲……好一派喜慶的景象啊! 

  盼星星,盼月亮,終於,在我熱切的期待中,大年三十有如一個小姑娘,邁着輕盈的步伐,悄然地來了。天邊,落日戀戀不捨的收走了最後一道夕陽,悄悄的躲到了大山媽媽的背後,藏了起來。一個個不同的身影在不同的廚房忙碌着,正為家人悉心準備着豐盛的年夜飯。這時候,已是滿天星辰,人們吃飽飯足后,便饒有興緻地放起了煙花。 

  瞧,漫天的煙花。那兒一朵火紅的盛開的紅玫瑰,那兒一串金黃色的鈴鐺,那兒一些宛如眨着眼跟你捉迷藏的亮閃閃的小星星,那兒有一連串的流星劃過夜空。最美的要數那兒,綻開后的煙花另你嘆為觀止:是那麼圓,有如十五皎皎的大玉盤;是那麼緊湊,幾乎看不見縫隙;是那麼亮力,煙花照亮了整個夜空,照得如同白天;是那麼陸離,色彩繁雜,數也熟不清;又是那麼奇妙,當你讚歎煙花的初次綻開,可在0.01秒后,又“唰”地一下子亮起來,閃爍着鑽石般耀眼的光芒。 

  一個個另人忍俊不禁的小品,一曲曲悠揚動聽的歌謠,一段段賦有動感的優美舞蹈,一句句感人心扉的祝福,齊聚在一起構成了最引人注目的,最具特色的春節聯歡晚會。 

  和着零時鐘聲的響起憨厚老實的金牛邁着大步向著我們走來了。剎那,炮竹聲四起,震耳欲聾,火花一齊飛向夜空,我感受到了濃郁的過年氣氛。形成了百炮齊鳴,百花齊放的迎春圖。 

  又一年過去了,又有新的一年來了。玉鼠辭舊歲,金牛賀新春。我又長了一歲,變成了個全新的自我,添了幾分煩惱,又添了幾分快樂。 

  一年是一個新的起點,一年是一個新的征程,踩着七彩的焰火,帶着節日的氣息,帶着衝天的牛氣,掀起新的一頁,展望美好明天,走向這個充滿希望的一年!

您正在瀏覽: 過年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過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