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那一個冬天的晚上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那一個冬天的晚上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那一個冬天的晚上

  范思詩

  那一個冬天的夜晚,令人懷念。天上的月亮也在給星星講着那個夜晚的故事。

  那個冬天的夜晚,我在睡覺的時候,突然發起了高燒。我覺得我就像在鍋里被煮熟的小魚一樣,熱得要命。家裡一個人也沒有,就在這一緊急關頭的時候,門咯吱一聲開了,是婆婆回來了。她用手摸摸我滾燙的頭,連叫一聲:“哎呀,不好了!”立刻背着我去看醫生。

  這時,天還在下雪,外面是一片銀白,路十分滑,可婆婆卻顧不了這麼多了。一路上,婆婆把我用傘遮住,自己卻在雪中受苦。我感覺到婆婆的腳步變得十分僵硬,那雙僵硬的腳正在用力地走着每一步。忽然,婆婆猛地摔倒在地了,我用力地搖着婆婆,“婆婆,婆婆……”婆婆很快醒來了,她說:“沒事,沒事,只不過是摔了一下而已,你疼嗎?”“不疼!”我拚命忍住眼淚說。婆婆又背着我,走向醫生家。雪下得比原來更大了,但婆婆還是背着我去看醫生。

  在這冰天雪地的世界,兩個身影慢慢地消失在雪地里……

您正在瀏覽: 那一個冬天的晚上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那一個冬天的晚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