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剎那間,我發現了生活中需要堅強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剎那間,我發現了生活中需要堅強_8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泰戈爾說:“世界以痛吻我,要我回報以歌。”是的,在生活中總有太多的磨礪,但我們必須學會堅強。

  以前總以為自己過的很好,一天在學校無憂無慮的生活,但自從初三進行一次分班后,被分出來后才明白了什麼是晴天霹靂,當時我真蒙了,有的同學在哭,而我只是靜靜地站着。再後來被分出來的同學都變了,一天打打鬧鬧的,也不學習,當時我也像泄了氣的皮球一樣垂頭喪氣的,每天上課也提不起精神,那時真的覺得自己垮了一般。當我無意中看到泰戈爾的這句話,頓時醒悟了許多……

  其實在我們的生活中並不是像祝福語說的那樣——萬事如意,總有一些不稱心的事;總會遇到絆腳石;總會有一時的迷惘,而最重要的是你如何面對這些事,並不是一蹶不振,就如同那首歌詞一般“不經歷風雨,咋能見彩虹”,所以為了能見到彩虹不論遇到什麼事都要堅強,當自己學會堅強后自己也長大了一些。

  那麼就說一個大家都熟悉的人,他就是音樂巨人貝多芬,他雙目失明而且耳聾,但他依舊寫出了《英雄交響樂》、《田園交響樂》等大量音樂作品,他要是在失明耳聾后就放棄自己,那他如何會有後來的成就?在人的不幸中,他頑強地扼住了“命運的咽喉”。

  “史家之絕唱,無韻之離騷”這是魯迅對司馬遷《史記》的評價,司馬遷在面對牢獄之災的時候堅強地活了下來,這才有了後來的《史記》。

  所以,當遇到事的時候並不是祈禱,而是勇於面對,如同當初一蹶不振的我,即使班級換了但老師卻沒變,不論在什麼環境下都會有成功的人,同學們,我們是否該攜手共同走過呢?

  曾經有人說過,真正的強者不是別人給予的而是自己創造的,我們也許會有一時的迷惘,但可以從中學會一生致用的——堅強。

  珍珠說只有經歷過痛苦才會成功;那天空的雄鷹說只有經歷過失敗才會成功;彩虹說只有經歷過之前的風雨才會成功。在這之前必須堅強的挺過。

  我說在路上需要堅強去面對生活。

  清澗中學初三:hsh666666

您正在瀏覽: 剎那間,我發現了生活中需要堅強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剎那間,我發現了生活中需要堅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