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剎那間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剎那間_3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剎那間 

  人生擁有太多的剎那間,但這剎那間,卻常被忽略了。這不起眼的剎那間,卻可以發生許多的事。 

  剎那間的不小心,造成了一起起的車禍,如果他們能在那時候小心一點,那就不會有親人們的痛心疾首;也不會有好友們的聲聲哀嘆。只因為剎那間的不小心。 

  剎那間的堅持,也許就會獲得成功。成功就是因為人們一點一滴的拼搏,毫不鬆懈的堅持換來的。也許就在你要放棄的時候,就是因為抱着最後一搏的決心,就獲得了成功,這也只因為剎那間的堅持。 

  剎那間的…… 

  生活應該從細節入手,從剎那入手。只有珍惜、看重那剎那間,才會有所獲。作家的靈感就是在剎那間形成,才有了一本本舉世聞名的著作。而發明家的發明也是由剎那間幻想而形成,再付出行動,才有了一件件的發明。剎那間,也許並不起眼,但你注意它,那從此以後,你的世界將由你自己主宰。

您正在瀏覽: 剎那間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剎那間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