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天使街的櫻花樹下(3)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天使街的櫻花樹下(3)_9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小景

"天使街”,這個名字帶領着我又回到了那個開滿櫻花的地方,還是那麼粉紅,那麼美。就在這時,我四周擁出了一群黑衣人,向我緩緩逼來,我正想用幻術解決他們時,腦後被人重重打了一下,我只覺得一切在我的眼裡都是天旋地轉的。當我醒來時,四面都是黑漆漆的牆,面前還坐着一個人,嘴角微微上揚,讓人頓生邪惡之感。 

  “公主殿下,您醒了?我是精靈王國的耶里塞-費克迪公爵,請恕屬下這樣冒犯地把您接來,恐怕您要在這兒住上幾天了。” 

  “你又是誰?怎麼知道我是公主!還有,上次是不是你讓你的管家來抓我,為什麼三番五次地對我下手,你到底想幹什麼。”我惡狠狠的說。 

  “公主殿下,您別生氣啊,氣壞了身子就不好了。” 

  “你少給我假惺惺了,快放我出去。” 

  “放你出去!哼,落到我手裡,你就別想出去。”那個神秘人突然憤怒起來。 

  “可你也別忘了,我擁有巨大的能量,我是不可能困住我的。”我平靜得說。 

  “公主殿下,我當然考慮到了這一點。您還未成人,並不能很好的利用你的能量,我用 

封印咒把你的大部分能量封印起來了,你只能用很微小的能量,當然,只隨我是沒有任何傷害的。”耶里塞-費克迪公爵得意地說。 

  “卑鄙。”我咬牙切齒。  

  “公主殿下,在這兒好好休息吧。您要是生了病,我可沒法向國王交待啊!。哈哈哈哈。”說完,便揚長而去。 

  “可惡!”

  “嘿,快醒醒!。”一個輕微的聲音叫醒了我。 

  “你?!你怎麼會在這兒。”我有點驚訝,是他——天使街的英俊男子。 

  “我是這兒的主人,我爸爸就是耶里塞-費克迪公爵,我是耶里塞-雷德伯爵。”他帶着愧疚說。 

  “什麼?!”我簡直不敢相信。 

  “或許你接受不了,但-----這是事實…………” 

  “壞人,我真是看作你了,原本以為你很好……”說到這兒,我的聲音漸漸低了下去。 

  “不,不要誤會我,我會幫你的阻止我爸爸的。請相信我,因為我喜歡你…………”他的聲音低得讓我聽不見。 

  “什麼?你說什麼?我沒聽清,能再說一邊嗎?” 

  “哦,沒什麼。”

  “好了,我該走了,不然爸爸會懷疑我的,請你一定要相信我,我會幫你的。”他堅定地說。 

  我是該相信他還是不要相信,我該怎麼辦,我到底該怎麼辦……………… 

  我又要設下懸念了,我要怪我哦!呵呵。 

  下集更精彩哦!

您正在瀏覽: 天使街的櫻花樹下(3)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天使街的櫻花樹下(3)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