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天使街的櫻花樹下(1)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天使街的櫻花樹下(1)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哇!好漂亮,這個這個,還有那個,太漂亮了!我要買這個還有那個,沒想到宮外還有這麼漂亮的東西啊!”我邊走邊驚嘆。為了不驚人耳目,我還用魔法把我的白色能亮點變成了粉色。慢慢的,我走到了一條街,很美很美,路邊都是櫻花樹,正是開花的季節,滿樹都是粉紅粉紅的櫻花。“好美啊!”我仰頭欣賞着。微風吹過,花瓣紛紛揚揚的落下,我彷彿置身在花海里。“這裡是天使街,你很喜歡這裡嗎?”一個溫柔的聲音在我耳邊拂過。睜開眼,一個擁有藍色能量點的英俊男子站在我身後,“嗯。”我享受的點了點頭。“你很可愛……”他輕輕地說了一句。“嗯?你說什麼?”“哦,沒什麼,喜歡的話經常來吧!” 

  暮色降了下來,天空一片昏暗。“不早了,我該回家了,再見了!”我微笑着說。“嗯,再見。”我蹦蹦跳跳地離開了,而他還站在那兒,輕輕嘆了一口氣。“他有點奇怪。”我微笑的說道。忽然,一個黑影在我面前竄過,“啊!”隨之一身尖叫劃破天際…… 

  欲之後事如何 

  且聽下回分解

您正在瀏覽: 天使街的櫻花樹下(1)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天使街的櫻花樹下(1)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