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櫻花樹下的女孩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櫻花樹下的女孩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那一年,小夢13歲,小唯15歲。而他們的時間卻永遠的定格在了一年後,那棵櫻花樹下的兩個背影。

  一年前

  他門在同一所學校,從不認識,就是經過了櫻花樹下的那短短几句對話,彼此都一見鍾情。一天他們在學校的後花園遇見了,小夢說;“小唯?你怎麼在這個學校?從來都沒有見過你。”小唯無奈的說:“那是因為我們最近學習生活比較緊張,所以才沒有見面。”“好吧!我先回教室了,有空去找我!”小夢說完,就走了。小唯就默默的答應了她。

  一天,她的好朋友茜茜對她說:“小夢,外面有男生要找你,樣子長得好帥呀!快去吧!”小夢說:“恩,知道啦,一會兒下學我們去吃好吃的!”“恩!”茜茜開心地答應了。

  小夢出去后,看見的果然是小唯。她看見小唯低着頭,好像有什麼事要對她說似的。

  小唯並沒有說什麼,而是直接把她拉到了後花園里。

  小夢着急地說:“到底是什麼事情?”只見小唯看了看周圍,說:“我有一個非常重要的事要對你說,放學之後,學校後花園見,行嗎?”“什麼事情不能現在說,偏偏在放學時候說。”小夢疑惑的說。

  小唯說:“不要管那麼多了,一定要記得!拜拜!”小夢只好答應了,因為想拒絕都不行,小唯已經跑遠了。可她忘了她和茜茜下學的事情。

  初一:2938873465

您正在瀏覽: 櫻花樹下的女孩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櫻花樹下的女孩 暫無評論